Sunday, April 13, 2008

博格世界的旅途

终于开了我们自己的博格咯!这个博格其实是我和我女朋友一起开的,但因为是我先开口要开blog的,所以我要负责大部分的工作咯。朋友一个个都有blog,而我却没有,真的很不爽^^.

好吧,就简单介绍我们的blog吧!其实,我想开blog的原因是为了可以让身处异方的我们和亲戚朋友一起保持联系。在前一个文章中,我用了英文写作因为打华文字实在是比较麻烦,所以先用了英文,后才想到要用华文。。。废话少说,这个blog呢,将记录我俩所看到的,听到的,想到的,摸到的一切。不管有趣还是超级无聊,我们都会放进来。

每一天都是一个新的体验,新的旅途,所以祝大家生活愉快,多参观我们的博格哦(最近也许会有点空哦。。。)!下次见!